關於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美化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磁磚修補 外牆清洗Q&A
 


HOME > 關於外牆清洗

一.高層外牆工程包括:高層外牆清潔、高層玻璃幕清潔、高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
層外牆粉刷,高空外牆廣告安裝,因為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復雜性,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外牆清洗我們的施工人員是經過專業培訓後及有多 ​​次高空作業經驗。我們一直採用坐式吊繩清潔方法:[3]
  1、吊繩(高空作業繩,學名錦綸繩,直徑18毫米拉力為240000牛頓合兩噸半左右)。

  2、吊板(水曲柳木製成)。
  3、鋼絲繩(直徑10毫米)。
  4、U型蟹扣(鋼製)。
  二.外牆清洗人員必須經過專業培訓並頒發外牆清洗資格證才能上崗。
  三.上班前必須認真檢查機械設備、用具、繩子、坐板、鎖扣、安全帶有無損壞,確保機械性能良好及各種用具無異常現象方能上崗操作。
  四.操作繩、安全繩必須分開扎在兩個牢固的固定點上,並系上死結,靠沿口處要加墊軟物,防止因磨損而斷繩,繩子下端一定要接觸地面,放繩人同時也要係臨時安全繩。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