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美化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磁磚修補 外牆清洗Q&A
 


HOME >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拋光美容

磁磚美容 - 瓷磚美容工法
陶瓷的歷史紀錄,已知的有七千多年歷史,等於和人類文化歷史同步;因緣巧合的狀況下,接觸這個領域,終於了解什麼叫做浩瀚學問進行式;尤其奈米微粒技術和釉料結合發展到所謂不沾塵界面,這是五年前所無法想像的。以最近的馬桶廣告外牆拋光美容已經可以預知免清潔劑的時代即將到來,腐蝕性化學類的洗劑將會從清掃業消失,因為這是供需問題。然而,這篇拙見謹就磁磚的界面修護做個概約性的陳述。

(1)採用"鈣化清潔劑",按1:10或1:5的比例稀釋。
(2)外牆清洗花崗石外牆裝飾表面清洗乾淨後,要進行打蠟,加以維護。
(3)在建築物外牆面的底部的污染最嚴重,進行小樣清洗,確定清洗劑的稀釋比例。
(4)下吊施工人員在高空懸掛中對光面花崗岩裝飾材料清洗程序如下:
1)將清洗滾筒浸入水桶內的清潔劑溶液中浸泡。外牆清洗
2)用浸有清潔劑溶液的清洗滾筒在光面花崗石裝飾材料表面上用力來回流動擦拭,使花崗岩表面的污垢潤濕、脫離。
3)對特別的污垢可用抹布擦拭。
4)用外牆清洗清洗水管中的清水沖洗,使花崗岩裝飾表面無污垢和清潔劑殘留物留存。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